۞蘇 继

国拟城拟中东专营店 空间门牌410418325
但别为了存图而送礼!我不太搞得懂这个软件
所以求图图那个功能我试着关了但没关掉,但是不要送 !
私信我要图,详细的人设解析和补丁因为文本敏感词不好处理也都在空间

Q:您好,打搅了,可以为我提供一些如何去了解ysl国家的历史文化的建议吗?(本来是想发提问的但似乎被屏蔽

贵安,感谢您的提问。

很高兴提供帮助

我仅以一个普通穆民的狭窄视角提供自认为可行的建议

个人来讲是不支持全依於网络问答的

百度百科,肉眼可见的直观时间bug……


倘若作为兴趣领略风光,

《剑桥插图伊斯兰世界史》<英>弗朗西斯·鲁宾逊,生动直观,多插图

《msl发现欧洲》<英>刘易斯,这部书颠倒一般欧洲视野史观,从msl的角度回顾了两大文明的碰撞。

《大中东行纪》张信刚先生在游历中东后著,也可参考。

《谁为ysl讲话》<美>约翰,达丽亚这个书是讲了针对目前世界这些事情(kb袭击之类的)20亿msl的真实想法,可以作了解。

b站纪录片:《宇宙前沿—未知的ysl天文学》

音乐:强推Sami Yusuf(英,msl),其音乐彰显了ysl世界音乐的乐器和旋律特色,歌词富有ysl的哲学思想和普世观点,且令人静心。

若深入历史,

希提<美>版《阿拉伯通史》

《阿拉伯—ysl文化史》<埃及>马哈迈德•艾敏这部书很大,但是很详细。

ysl的历史在网络上的资料,真的很少,而涉及方面狭窄,网络误区也很多,很敬佩您有自己的思考,未选择盲从流行观点。我的话也同样仅为参考,漏洞多,望海涵。

字数限制,无法深入

再次向您不懈探索的学术精神表示敬佩!

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۞蘇 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