۞蘇 继

国拟城拟中东专营店 空间门牌410418325
但别为了存图而送礼!我不太搞得懂这个软件
所以求图图那个功能我试着关了但没关掉,但是不要送 !
私信我要图,详细的人设解析和补丁因为文本敏感词不好处理也都在空间

解释一下最后一p,我俩似乎想到一起去了。


稍微提了一下前段时间巴巴打击kb然后跑到伊朗境内还屡教不改的事。


(最近比较忙,更新比较慢致歉)


@椿森 

椿森:

是非常荣幸的和@۞蘇  继 苏继老师画的合绘表格(抹泪

虽然(只有我)画的很水,但是(我自己觉得)非常开心


*左边是我,所绘国拟是巴/基/斯/坦,设定来源我自己

*右边是苏继老师,所绘国拟是伊/朗,设定来源老师自己

*美/国人设采用aph,伊/拉/克设定来源十一月老师

*感谢你的观看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۞蘇 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