۞蘇 继

国拟城拟中东专营店 空间门牌410418325
但别为了存图而送礼!我不太搞得懂这个软件
所以求图图那个功能我试着关了但没关掉,但是不要送 !
私信我要图,详细的人设解析和补丁因为文本敏感词不好处理也都在空间

临时有想法的额外更新。

王耀是aph的。

"做我的朋友吧,先生!"


沙/#特(私设,头巾不细化了先画白的吧),巴/基/斯/坦(设定@椿森 ),中/国


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,

那是昨天在几个同好群里聊起来,发现似乎不少朋友并不清楚巴巴和沙/#特之间的微妙联系。

对巴巴印象貌似仅仅有一个"巴铁"这样类似


"朋友"有这么简单吗?

我欣赏你,但我有我的顾虑。

这不妨碍我欣赏你,但这手我敢不敢接过呢?


本图没有cp倾向。



这个合集还有没有画风统一的时候了


这个画法也不错

评论(23)
热度(899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۞蘇 继 | Powered by LOFTER